昨天上午11點多,原本在準備工作的事,接到電話說:「今天不用上班~」一聽到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,抓了包包和雨傘,趕著12點吃飯逛街去了。

閒逛到兩點,買一些特賣內衣、褲送給老媽(算孝順嗎?),換到Mickey Mouse三層置物櫃來店禮,和我瞎混的三姐本來要回去上班了,沒想到,他的同事打電話給她,說下午不用上班了。

陪她回公司收拾好包包之後,經過米朗琪,門口沒有排隊人潮,門邊大概還剩兩桌的位子,我們一看,臨時起意,也跟隨Vicky凱伊的腳步,進去享用一頓颱風送的下午茶~

逛到兩點還沒用餐的我,想點鹹的口味作為午餐。於是,我點了一份鮪魚蔬菜鬆餅,除了一球鮪魚之外,還有酸黃瓜醬(我最喜歡吃這個醬了),三片小黃瓜,兩塊蕃茄,和一球美乃滋。剛烤好的鬆餅,四大塊的份量很多,餅殼非常酥脆,還飄著淡淡的香味,看著窗外的大風大雨,真是覺得自己很享受呢~

我點了一杯拿鐵,這裡的奶泡處理得非常綿密,搭配香濃的咖啡,真是讚~

懷孕的姊姊,連水果茶都不能喝,點了一杯110元的草莓奶昔。粉紅色的飲料,在杯緣放了一顆又大又紅的草莓,作為裝飾,真是可愛。喝了一口,也很好喝~

下午正值服務生補貨,看到服務生,拿著一大袋塑膠袋裝的咖啡豆,每袋上面寫著「曼」、「冰」...,看起來這樣平凡的咖啡豆,居然可以煮出那麼棒的咖啡~

我覺得兩個人去點一杯飲料(約110元),再點一份鬆餅(約130元),比一般下午茶套餐,只附飲料和一小塊蛋糕要優質很多,兩個人均分起來,一人也才170元,就可以吃到現做的鬆餅,真是太划算了,難怪生意那麼好。

還好他們公司領導人英明睿智,1點就宣布不上班了,我們才能省去排隊之苦,享用到一頓超豐富的下午茶宴呢~
不過,可惜的是,颱風擾亂行程,出門太趕了,忘了帶相機出門

殘念_∣ ̄∣○


店家資訊:
店名:米朗琪咖啡廳
地址:在衣蝶S館旁的巷子
備註:下次要試試它的招牌「冰滴咖啡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