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想煮飯(老公說:妳也有這一天呀?),開車去接老公下班,順便在信義區找點東西吃。因為這一區是老公的上班管區,平常他都在美食街求生。今日老婆大駕光臨,不用在美食街圖個溫飽,可以吃點好料的。

今天的目的地是,新光三越A9館6樓的「京桃山」。這裡的鰻魚蓋飯、生魚片蓋飯、鰻魚山藥蓋飯、天婦羅蓋飯,都是350元,附湯、白飯、甜點。

我老公點了天婦羅蓋飯,有兩隻炸蝦、炸地瓜、炸鱈魚、炸青椒和炸紫蘇葉。炸蝦還不錯吃,另外,我覺得炸紫蘇葉蠻特別的,一片薄薄的葉子,沾了一層粉,吃起來酥酥脆脆,有點像看電視時配的洋芋片一般。
這是我第一次吃炸紫蘇葉,沒想到菜葉也可以這樣炸ㄛ~以後我也來炸些自己種的薄荷葉、繡球花葉還是茉莉花葉吧!


一般天婦羅蓋飯都會在白飯上淋上一些醬汁,增添風味。京桃山的sauce淋得不夠多,所以,炸物和白飯吃多了,還真是沒味道~


我點的是壽喜燒,一份也是350元,感覺比老公的蓋飯超值多了,因為我看到他,一直用眼角餘光偷瞄我的壽喜燒。


壽喜燒內容物很豐富,有牛肉、豆腐、蒟蒻絲、兩朵香菇、金針菇和洋蔥。牛肉還不錯,沾著蛋吃,滑滑嫩嫩,口感挺好的!在sauce裡煮過的洋蔥絲,鹹鹹甜甜,好吃!


餐後甜點是麻薯,和勝博殿一樣,外面都是裹著黃豆粉。不過,我覺得麻薯太甜了點,配上一杯玄米茶,剛剛好~


值得一提的是,飯前送的毛豆(開胃菜)好好吃喔!只有一小盤,真是不過癮。不過,吃完了還可以跟服務生再要一份ㄛ

如果妳下次經過這一區,不知道要吃什麼,也不想花大錢吃飯,可以試試看!

★店家資訊
店名:京桃山日本料理
電話:2720-5533
地址: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6樓
新光三越天母店A棟7樓
備註:
1.中午特惠套餐,有份量比較少的鰻魚蓋飯、生魚片蓋飯,只要280元,蠻不錯的呦!
2.新光三越卡打95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