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網路串連]我的怪癖

遊戲規則如下:
1.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
2.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
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
但是,重要的一點,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。

受了Maggie和Joann的邀請,我也要來寫出我的怪癖(謝謝本來要點名我的Amyle、Sofiayen)

1.不管吃什麼東西,都要留一口,因為一直吃一直吃,看到最後的一口時,就覺得自己已經飽了,那一口我是無論如何都再也吞不下去了。我媽常騙我說:「食物沒吃完會遭天打雷劈的。」所以,我超怕超怕閃電打雷的><

2.睡前至少要跑廁所三遍,總覺得有一滴還沒尿乾淨。例如:12:00要上床睡覺,所11:59才剛上過一次小號,爬回床上,馬上又得爬下床再去一次,但尿量不多,大約再過2分鐘,就會再去一次,把最後一滴擠出來。我老公最受不了我這一點

3.睡覺一定要有人陪,但是,又不能碰到我。天性膽小又怕鬼,不敢一個人睡。但是我又超討厭睡覺時,別人身體的任何一部份碰到我。如果真的碰到我,我半夜會起來把他的/她的腿抬走,並偷打幾下。

4.夏天不喜歡穿絲襪。從大學時代起,就發現自己夏天超討厭穿絲襪的,所以也不用買絲襪。訂婚時六樣禮規定一定要買襪子(女生買絲襪),到現在也還在抽屜裡。穿洋裝去吃喜酒,還是不想穿絲襪....真是沒形象了><

5.不敢吃”腸”類的東西。覺得大腸是裝糞便的管道,美女怎麼可以吃大便呢?!所以像蚵仔麵線、薑絲大腸等,我一律不吃。雖然不是個美女,不過這還是我無聊的堅持

接下來,輪我點名了,可是,怎麼辦呢?

我才剛進blog界,認識的朋友還不夠多;今天又忙得半死,比較晚上線,我認識的人都被點走了><(老公,我要辭職啦,整天上blog啦~)
我在此正式宣告,這個串連遊戲,在我站上串不下去,大家不要怨我呀 :~( ps.可不可以只點名兩個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