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在之前的留言說,要看情人節禮物,那我就來獻醜一下吧:P

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活動,在我的叮嚀之下,慶祝活動在星期二就提前開跑了,一連三天,每天都有小驚喜可以拿。貼心的我,還提醒老公,不用買花喔,因為這幾天太貴了(旁白:我果真變成一個精打細算的主婦了)

結婚了,情人節禮物已經不再是Tiffany的項鍊或新款手機了(老公~這不是暗示呦,呵呵)。

今年的禮物,三樣加起來據我估計,應該不超過1000元,可是每一樣都覺得好有意思。其中有一樣禮物,只要100元,是我去年冬天一直想要的,不過,天氣不配合,當時只好作罷,沒想到老公還記得。

這個小兵立大功的禮物就是─「魔蛋」。去年推出時,曾捲起一陣種植風潮。可是,栽培溫度必須在25-35度之間,所以現在是很適合種植的時機喔!


打開盒子,可以看見「種植前,許個願望吧!」耶!我最喜歡許願了,馬上吸一大口氣,認真的講了所有的願望...


它是裝在一個透明的罐子裡,打開鐵蓋!


慢慢將水到入瓶內,直到水位淹沒蛋的上方,和飲料罐有點相似,我放在書桌前,好幾次都差點拿起來喝><"


說明書說約1-8個小時,蛋的頂部會自動慢慢破裂
我大約早上9點澆水,和維力手打麵一樣,中間去打老公、講電話、收衣服、洗衣服、出門血拼,大約下午5點回家,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,怪怪~~

大約到了晚上7點,等待已久的裂縫終於出現,大約一公分而已。去看婆婆的魔蛋,哇!已經破了一個大洞了。難道我的魔蛋真的發育緩慢,還是老公對我的愛不夠多咧?!

雞蛋破裂後,馬上將罐內多餘的水份倒出

以後只要在破裂處加入少量的水即可。

現在已經是種植的第四天,開口依舊小的可憐,和一元硬幣差不多而已。說明書寫,「發芽天數7-10天」,現在才第四天,我就再耐心等等吧~~

還是謝謝老公百忙之中,準備的小驚喜,我很喜歡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