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巴黎度蜜月時,因為老公的關係,我們連續好幾天都去香榭大道的Peugeot showroom敗家,除了和最新的展示車拍照之外,也讓小心眼大開眼界,原來車子的周邊商品可以這麼多樣化ㄛ~從和車子直接相關聯連的帽子、鑰匙圈、收音機、甚至於和車子八竿子打不著的胡椒罐、榨汁機等都有,琳瑯滿目、應有盡有(要在車上喝新鮮果汁嗎?)。除了老公逛得心滿意足、流連忘返之外,小心眼也被這些精品迷的團團轉。


小心眼超喜歡那胡椒罐的,金屬外殼、設計感十足,但只要是Peugeot出產,價格就連番好幾倍,一個小小的胡椒罐就要60歐元(相當於2400元)耶,真是胡椒罐中的BMW呀!(太貴了,買不下手....殘念ㄚ)


後來,小心眼發現這隻Peugeot的獅子,眼神無辜、外型憨厚、一頭亂髮,兩個腮幫子鼓鼓的,模樣超可愛,而且價格不貴,大約12歐元(相當於480台票),很高興的把它從法國的showroom帶回家了。

沒想到,這隻獅子後來帶給我們的歡樂,價值遠遠超過當時購買的錢。因為,我老公很會玩它,我們發現它身體柔軟,可以擺任何姿勢。超搞笑的~







另一個主角的身世是這樣的。話說小心眼前年底和一位女同事一起去學開車,要考駕照那一天,我們兩個各準備了幸運物,都希望自己能夠一次就考上。小心眼穿了一件白色的幸運衣,而我同事從她的很小的提包裡,抓出一支羊。沒錯,就是圖片裡這隻羊,並給它命名叫「小白白」。小心眼一看就愛上了這隻羊,她說:等我買車之後,她會送我一隻當賀禮,所以現在,標誌獅和小白白也負責每天接送我上下班,當我的固定乘客囉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