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、生子是人生中的大事,大學死黨的Selina兩樣都快擁有了。她去年五月結婚的,而現在她又已經懷胎三個月,真是喜上加喜。這位準媽媽為了慶祝她人生中的第二大喜,特別請我們好友們到Dozo吃飯

這家餐廳在光復南路上,開車經過時,整面外牆很有一致性,看起來也頗日式。老公告訴我,「上次他和同學聚餐時,找不到「門把」,因為整個大門和四周牆面的設計相同,害他熊熊找不到。」我這一回去比較幸運,門口有一個waiter幫我開門,感覺還不錯。哇塞!一進到店裡,整個屋頂挑高的設計、昏暗的燈光、寬闊的空間、有點大聲的音樂,進門後,走在長長步道上,頓時讓自己覺得我就是林志玲,像超級名模在走伸展台一般,心裡還想著,還好今天沒有穿的太醜,否則真是很糗~其實,根本沒有人在看你,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覺啦 ><

雖然這家餐廳是日式居酒屋,卻和一般印象中的傳統居酒屋大不相同。想像中的居酒屋店面都不大、店裡有一些中年男子喝的酩酊大醉,讓女性同胞卻步的狹小空間。沒想到這裡是這麼樣時髦的店,店內的賓客看起來也都很年輕,有的客人很高挑,打扮時尚,看起來像個明星或名模呢!

看看以下我們五個女生吃了什麼吧!

蒜味碳燒生牛肉─很新鮮,沒有腥味,牛肉上的蒜片香香脆脆,不會苦。這道菜我覺得是o su su me─日語教學~~~「推薦!」的意思


本日綜合刺身─擺盤還不錯,賞心悅目。生魚片也很新鮮,蝦子也很甜,不錯呦!


碳燒生白鮪佐和風野菜醋─菜一下子上太快了,音樂太大聲,小心眼忙著聊天,忘了是什麼滋味><”


野菜乳酪沙拉─是蒜味的醬汁,味道蠻夠的!


什錦串燒盤─有烤雞皮、香蔥豬肉串、烤雞肉等。

可樂餅─應該是三顆吧。馬鈴薯和cheese搭配的不錯。這張照片是3顆完整的可樂餅被空姐分屍後的....因為這樣大家比較容易吃


炸雞軟骨─這麼怪的食物,是空姐點的啦~她說:從小就喜歡吃軟骨,有時候,還會跟她家的狗狗搶咧~


酥炸雞肉─可以說就是「鹹酥雞」啦!是很棒的下酒菜!


魷魚七味燒─微辣的烤魷魚!


大阪燒─這是倒數第二道菜,大家都快吃飽了,所以,後來還猜拳決定,誰要負責把它吃光。咬下去時,高麗菜或蒟蒻(應該兩者都有吧?)脆脆的口感,印象蠻深刻的。


韓式石鍋拌飯─最後一道菜了,服務生會到您的桌邊幫你們拌一拌。吃到這裡,已經很飽了,所以吃起來soso啦~


我覺得如果能坐在窗邊用餐,可以看到店裡店外的帥哥美女們,應該會更棒。餐廳上層的包廂(消費額滿8000以上可用)可以給您專屬的空間。

我個人覺得有三個小缺點:
第一:音樂太吵了,我們根本就是用”吼”的聊天~畢竟我們去那裡用餐敘舊的,又不是去看秀的,音樂不用那麼大聲吧~
第二:這家店的服務生好像不會主動幫客人加水,每次都要跟服務生要,這種感覺真不好(可能故意不給水,要妳點一大桶啤酒吧?!)
第三:費用有點小貴,我們5個女生當天大概吃了4,500左右吧!上一次,我老公和高中同學去聚餐,幾個男生要吃飽,妳猜要多少錢?他們8個人,每個人吃了1,100塊左右耶。男生們,要吃飽的話,請先到鬍鬚張報到吧!

除此之外,餐點還不錯,擺盤很OK,料理吃起來也不錯,用餐環境也很有情調,就是要多準備一點新台幣吧:(
備註:我老公說,鍋物也很棒,有機會可以試試~

網站也洋溢著濃濃的禪風喔! http://www.dozo.com.tw/
arrow
arrow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