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呢~小心眼的大學死黨來家裡小聚,聊聊近況。
Christina剛從美國回來,要籌辦八月份的婚禮,當個水水的新娘子;Selina也是去年5月結婚,現在已經是懷胎三月的美美孕婦了;
Cheryl同學,就快要領到股票囉(Conbadeㄋㄟ);Vivian同學仍是最有殺氣的空姐,舉凡Coach的包包、涼鞋或皮夾,她都不落人後:)

時間過的真快,回想以前剛認識的時候,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。以前一起蹺課去聽張學友的演唱會、一起去打保齡球、被Vivian拖去聯誼(男生太遜了,以後請改進!)、當小心眼的喉嚨被魚刺卡到,一夥人騎著小綿羊帶我去找醫生、段考時在圖書館K書K筆記,很一般的大學生活,卻也難忘!

12年後再相聚,雖然大家的身份變了、頭髮長了,但彼此間的熟悉感卻一點也沒變。和老朋友聊天最棒的一點就是─不用再去追問彼此的過去。而大家也死性不改,個性和習性都沒有變化太多,聊天可以直接切入重點,直接從the latest的近況開始問起。

為了歡迎這群陳年老友來訪,小心眼特地準備了拿手料理宴請大家。

開胃菜是清涼降火的涼拌雞肉絲。Sauce是用魚露調出來的,微酸微辣的泰式口味,最適合怕胖的女性朋友吃囉!


主菜是鍋貼,從採買、餡料、然後捏成一個個鍋貼,都是小心眼親手包辦。


在吃了兩大盤之後,Selina準媽媽一直問:「你們有沒有吃飽?我還想再吃:P」
這一盤是冰箱裡僅剩的,沒想到也是煎得最成功的一次!


喝完了酸辣湯、吃完了水果,最重要的甜點時間上場了。
原本是想親自做提拉米蘇的,但我在新光三越沒買到mascarpone起司,而答應幫忙去101買的老公,又有事也沒買到。所以,小心眼改煮了一些補血的紅豆薏仁湯。還沒吃甜點時,好客的老公下班後,先繞去買了這Mozoroff的布丁,要請大家吃。


這Mozoroff布丁的吃法可要注意,一定要將布丁整個的倒在盤子上,否則在杯底的焦糖sauce,很難和上面的布丁一起混著吃,有損風味ㄛ~
布丁是用玻璃杯裝著的,有大杯、小杯之分,上層的布丁散發出濃郁的雞蛋香,吃在嘴裡綿綿密密,入口即化;底層的焦糖sauce,不會太甜,布丁和sauce的組合實在是太美妙了:P
連剛從美國回來的Christina,吃了都還想再去買~

Mozoroff
購買地點:新光三越應該都可以買得到(信義區的要去A11館,在B2超市入口旁)
價格:大杯75元;小杯50元
口味:除了原味之外,也有芒果、草莓、巧克力...等。
個人比較偏好原味,芒果口味吃起來很一般soso..
ps.那吃完的玻璃杯可以留下來,以後就可以作提拉米蘇囉~Cheryl要教我歐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