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天,老公又恢復以前約會時的好習慣,先主動上網調查好餐廳,然後用興奮的語氣、溫柔的眼神、輕柔的語調問小心眼,說:「老婆,今天中午,我們去這一家餐廳吃,好不好~~?」
小心眼當然是開心的點頭答應:)

於是,馬上找到這家位於長春路的義大利餐廳,餐廳外觀看起來很像是給──黃昏之戀幽會去的老式餐廳,但是,人啊~絕對不要加入外貿協會,通常老店能生存那麼久,不是東西特別好吃,就是老闆不怕虧錢,在門口也看到幾張報導,就進去吃了吧!

一進到餐廳裡,有一盞大燈懸掛在餐廳中央,諾大的一盞燈,感覺好像歌劇魅影的燈出現在妳眼前啊!牆壁都是照片或油畫作品,而且小心眼觀察,油畫大部分都是人物肖像,裝潢很復古,類似二○年代紐約的小義大利區,店內擺放一堆畫像,感受得出餐廳經營者那份營造氣氛的用心。聽說這一家店是屬於美式義大利餐廳,一聽到「美式」,應該就是那種份量都一大盤,大家分著吃的那種~



本來我們是想吃brunch的,不過該餐廳brunch的份量對我們來說,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,我們改採單點。
我們先點了義式沙拉、公司例湯、和濃湯一杯。
義式沙拉有生菜、蕃茄、像cereal那種脆片,是鹹鹹的口味,還有白白一塊一塊的乳酪,剛開始吃乳酪感覺很新鮮,一口一口的送進嘴巴,不過,這可很容易就讓妳有飽足感了,吃多了後面就沒戲唱了喔。我和老公都覺得乳酪有點鹹,不知道義式乳酪是不是都那麼鹹...?



另外,餐廳還免費送一籃自製麵包和薄餅,同時,服務生也會到妳桌邊,拿一個空盤,從瓶子裡倒出一些橄欖油和黑醋,讓妳沾著麵包和薄餅一塊吃的,那個麵包超像海綿的,輕輕一放,就吸了一大堆醬汁;那薄餅是我和老公都比較喜歡的,因為不會油膩,直接吃或沾醬吃都不錯!


主角上場了!我們點義大利肉丸麵,麵一上桌時,小心眼看傻了眼,好大一顆肉丸呀!但是不只一顆歐,1、2、3總共有三顆,馬上來試吃吧~
老公細心的切給我一小塊,這牛肉丸簡直不是蓋的,濃濃的一股味道,不知道是香料惹的禍?還是牛肉本身?這麼濃的味道,大概像義大利男士的香水味一樣吧~很濃但也不覺得香。Anyway,小心眼和老公努力吃了一些,最後還是剩下一顆牛肉丸。肉丸下的義大利麵也普普啦~


最後的提拉米蘇,用小杯裝著,奶油有點太多啦,真的是普普呀!
總計我們點了這些菜,大約900-1000左右囉~

這一家店有一道菜,是地雷,點的時候千萬要小心,那就是洋蔥圈。小心眼星期天很想吃洋蔥圈,結果不巧,這家店剛好有,但是服務生說,他們的洋蔥圈很大一份,若沒有四個壯漢,一定吃不完,最好不要點,小心眼只好放棄。後來,看到隔壁桌的洋蔥圈,真是看傻了眼,好大一份呀,感覺吃多了粉油膩膩耶!
和摩司漢堡的洋蔥圈差很多ㄋㄟ~

這一家店很適合一家人或一大票朋友小聚一番,除了菜色份量十足,聽說,下午也會找英文老師來為妳的小寶貝講故事呢!網路上推薦的菜是佛羅倫斯蛋堡,下次妳可以去試試義式的brunch喔!

店家資訊

店名:Amaronis Little Italy
Amaronis小義大利
電話:(02)2507-6967  
地址:台北市長春路218-220號
刷卡: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