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「結婚週年─喋血事件」的讀友,一定都知道,由於老公的不用心,讓小心眼氣了一整天的結婚週年,最後,不是由老公來撫慰受傷的心,而是好吃的pizza~(哈!老公在一旁叭叭抗議)

這家店是由Cheryl同學介紹的,地點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北路交叉口,先找到Haagon Daz,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,就可以看到了。店面不是很大,不過二樓有露天的義式小花園,有一個小水池和一個獅頭雕像,頗具義式風情。一樓有一個烤爐,可以看到師傅如何現場製作超好吃pizza。

我們點了一份義式沙拉,生菜上有一些洋蔥,和油醋調和後,洋蔥也很甜歐!


白酒蛤蜊麵,味道還不錯,不過,小心眼覺得,台中"帕帕咪歐"的麵比較好吃!


重頭戲來了!等了好久,Salami義大利臘腸口味的披薩終於上桌了,麵皮超薄、配料新鮮又現烤,sauce也很恰到好處,不會太酸。薄薄的餅皮上有足夠份量的mozzarella cheese,Cheese和薄脆餅皮、salami在嘴巴裡越嚼越香~~Pizza的份量不像「必x客」或「打了沒」,吃這個pizza要吃的是它的鮮味,好吃呀!一盤有8片,我們兩個吃了一大份之後,都覺得意猶未盡咧。


吃完了主餐,當然就上甜點了,我點了一小份提拉米蘇,老公點了一杯義大利甜酒。提拉米蘇還不錯ㄛ,因為我已經被pizza的美味給沖昏頭了,腦袋還念念不忘剛剛和pizza相遇的美妙滋味,所以,真的不太記得這甜點的滋味。除了提拉米蘇之外,也供應義式奶酪,記得留點肚子吃吃義式甜點喔。



那甜酒的確蠻甜的,但酒精濃度高,酒量不好的自己要克制一點,這種酒是飯後喝的,小心眼覺得那麼甜的酒,真的是很適合給滿嘴情話、充滿情調的義大利男人喝的酒。

這一次最可惜的是,沒吃到Cheryl同學推薦的前菜義式生牛肉薄片,下次一定要試試~

要去吃之前,記得要先預約,因為小心眼當天預約時間是6:30,準時到達時,居然發現,才6:30整家店幾乎就快要坐滿,而且有很多外國人。我們當天點了這些東西,大概1千多一點,給各位看官參考一下。


店家資訊
Cosi O Cosi
地址:敦化南路一段155號
電話:2771-5883
備註:平日也有Lunch Set,記得是披薩或義大利麵+甜點+飲料=240~
我和老公的「下次再去指數」是100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