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問男友的行蹤,常常都是,「我今天晚上要去洗車」,據我觀察,婚前大概一週兩次,星期三、星期五下班後,老公就開著拉風的小銀去洗車打蠟,夏天也洗、冬天也洗、雨天也洗、寒流來也洗,怪了,有這種必要嗎?

我問他,為什麼那麼常去洗車打蠟咧?(難不成洗車廠有辣妹相陪?)他說:「星期三的話,是開了三天有灰塵了,車子不亮了,星期五的話,是因為週末要載我出去玩,車子不亮,怎麼出門?辛苦的洗車也是為了妳」。小心眼心想,至少我也是坐一台晶亮晶亮的車出去玩,聽起來還蠻有面子的~

結婚之後,小心眼自己也有車了,每天經過老公婚前必去的洗車廠,發現真的無時無刻都有男性動物在洗車,而且一副很享受的樣子,裝備十足。不管他早上穿什麼稱頭的西裝,到洗車廠報到一定是每個人都是穿汗衫、短褲、脫鞋,自備零錢,打開後行李箱,各樣物品一應俱全,各種乳蠟、輪胎蠟、洗車精、毛巾、奶瓶刷、水桶...等等。接著,開始賣力地清洗他的車~

小心眼想,男人真的比較愛小老婆嗎?

因為大部分的男性在家裡連洗碗、洗衣服這麼簡單的工作都不做(ps.我家老公會主動幫忙地呦:),只要動動手洗幾個碗盤,就可以讓老婆開心,而車子那麼大一台,夏天洗到滿身大汗,寒流來洗到手凍僵,這麼辛苦的差事,臭男人們居然甘之如飴,而且自動自發,免人叫;相較之下,洗幾個碗而已,就一直賴在沙發上耍賴地說,「我今天上班好累喔!」「恩,我知道了,等一下就去洗了」,大、小老婆的待遇真是天差地別呀~!!

各位大老婆、小老婆,及男性動物們,到底男人是比較愛老婆?還是小老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