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哪一個女人不期待結婚後的第一個週年紀念日呢?身為老公的人,無論如何也要想絞盡腦汁,幫老婆度過婚後第一個結婚週年的,讓老婆年華逝去的時候,還能得意的想起,哇,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真是難忘呀!

話說結婚週年前一天晚上,老公如同以往一樣在睡前時,親吻小心眼一下,「老婆,結婚週年快樂」,小心眼也小聲地說,「希望明天早上起來可以躺在玫瑰花海裡呢」,後來累了都睡著了zzzzzz

結婚週年5/15當天,大約清晨的時候,老公從床上跳起來,在廁所許久,「老公,你幹嘛,怎麼那麼久~」,此時,老公拿著牙刷,瞇著眼睛說,「我要去買花送妳」,小心眼聽了後心軟,「沒關係啦,你難得可以睡晚一點,回來睡吧!」

起床後,一直到中午,仍然沒有聽到任何慶祝計畫的老婆,開始醞釀火氣了,居然反問他,「老公,花咧?」,「喔,我現在趕快去買」老公小小聲說著,怕小心眼生氣,已經穿上衣服,火速逃離現場,這樣的話,小心眼還是粉氣呢,只能靠做家事洗滌生氣的情緒。

擦地板,擦擦擦,擦你個死鬼,居然不買花!
洗碗盤,洗洗洗,居然第一年就和我的期望落差這麼大,以後還得了~~
洗衣服,搓搓搓,昨天晚上就暗示你了,居然還不機靈一點!

終於,花買回來了,兩大把玫瑰花,一束香水百合,以及一盆令我驚喜的繡球花(因為當時正看完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」),死鬼老公果真還是能讓小心眼開心的,哇,好美歐!不過,這種歡樂的氣氛持續不了太久,小心眼心裡又想,難道沒有別的計畫了嗎?




老公之前的計畫是,帶我去深坑一家可以看到螢火蟲餐廳吃晚餐的(同樣是受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」影響),不巧的是,連著兩三天,都下起暴雨,所以不能往山區跑,平時反應靈敏的老公,居然就沒有備用計畫了,小心眼心想,結婚前的生日或情人節,那一大堆浪漫的計畫跑哪去了呢?一定是娶到手之後,心就變了!!!

此時,他已經無計可施了,眼看著已經下午三點了,難道我的結婚週年就只有這樣嗎?於是,小心眼又提議,乾脆我們晚餐去我同學推薦的義大利餐廳慶祝吧,無助的老公馬上說,「好呀!」(可惡,裝無辜),下午茶先去東區吃Haagen-Dazs吃冰淇淋、晚上吃了全台北是最好吃的pizza,才稍微平撫我的不爽。



結婚前,好像都不用小心眼開口,老公當時總是說,「給你選喔,今天你是要A計畫、B計畫呢?萬一你都不喜歡,我還有C計畫呢!」怎麼一結婚後,就束手無策了呢?期待了一整年的結婚週年紀念,沒有分分秒秒精彩地過,以後我朋友問我「你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怎麼過的?」叫我怎麼答的出口~~~~不想當個只能羨慕別人的怨婦呀!

今年第一個結婚週年本來是負分的(想起來就~氣!!),不過有繡球花和pizza強力加分,老公,小心眼還是給你89分,希望明年不用我再開口了~老公,明年結婚週年,半年前你可就要開始籌備了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