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眼的老公五月底受公司徵召,去東京出差一整個禮拜,隨著每天精實的meeting,老公的體力指數不停下降,日式英文、韓式英文、台式英語、大陸腔英文,互相交戰了五天,我的老公為了讓台式英語表現出色,果然不負眾望,脫口說:歹勢,I've got a question,當場與會的大陸和台灣人撲吃大笑,果真是我的耍寶老公,出國比賽,得第一喔!

這和維尼熊有什麼關係呢?Anyway,終於結束了五天nonstop的會議,星期六老公決定一個人獨自到池袋血拼,從日本買回了12樣禮物送我ㄡ(老公,謝啦!)

現在最常玩的就是這一隻─維尼熊


瞇瞇眼、笑起來的樣子好像我老公呀,最像的就是那圓鼓鼓的啤酒肚,這是他在池袋Sega world 夾娃娃的戰利品,花了1800日圓(=約600台幣),夾到一半,硬幣不夠了,眼看著維尼就要掉入洞口了,天呀,代幣不夠呀,老公飛奔到櫃臺,不死心又換了一堆硬幣,可惜,天公未必疼憨人,回來時已經有一個日本人盯上我們的維尼了,當時老公傻眼,只能用念力,希望那個人不要成功,念力念力集氣中....

終於,死日本鬼子放棄了,發球權又輪到老公了,日本的夾娃娃機的夾子很緊ㄡ,只要不要放棄,一直鏟剷鏟,絕對可以把心愛的禮物帶回家的,厲害的聽說只要花600日幣(相當於夾三次)就成功了喔!

喜歡這隻維尼熊,除了有老公努力不懈的可敬精神,還有他躺睡的姿勢,手和腳都粗粗,有握感,臉部五官做得很精緻,表情可愛,厚實的手往上舉,好像很慵懶地躺在蜂蜜樹下睡午覺呢!和個性過度樂觀、忙裡偷閒的老公很像。那柔軟的身體與四肢,各種你要的姿勢都可以擺出來ㄡ,下次去日本,記得也要去sega world夾一夾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