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這個網站有兩個原因,第一,是為了對抗我老公的,因為結婚之後才發現,我最常看到的他,是他的後腦杓和背,因為他每天都黏在電腦桌上顧網站,和網友聊天的時間應該比婚後的我還多吧,經營網站真的會讓人拋妻棄子嗎?所以我也要來試試看,嗯,自從他聽到我也要blog一下,他就開始緊張的跟我說:「老婆,我錯了~~~~~~~~~」


不過,已經太遲了ㄚ.....誰叫無名那麼好用,我已經申請了一個帳號,開張囉!!!!!

第二個原因就是,實在是我的太多朋友及同學,都是透過我老公blog知道我生活的近況,ㄟ...居然寫伊媚兒或打電話都開始沒有問我本人說,「你最近好不好呀?」
這....怎麼可以呢?我是我,我老公是我老公耶,他的觀點不代表我的觀點,所以,就正式有這個「小心眼大老婆」網站產生了。
顧名思義,這個網站是要幫天下所有已婚、未婚的女性朋友說出心內話,要昭告所有男性,結婚絕對不是愛情的墳墓,而是要和老婆努力經營,延續婚前戀愛的感覺呀!

我要戀愛一輩子啦~!!!

本站英文網址也粉好記ㄡ,shebw=small heart eyes big wife,歡迎大家不管在世界各國,都可以搜尋引擎,打入「shebw」找得到這個站,不管已婚、未婚、女性、男士們,都可以常來這個站玩玩,倒倒垃圾,吐吐口水,親戚不計較,床頭吵、床尾和,恩愛一輩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