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上次在做小提籃時,聽到惠雯老師提到下次可能會做小木馬,原本覺得很累而不想再參加木工課的我,腦海浮現小木馬的可愛模樣,就給它報名下去了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去接痞子下班後,到附近的貴婦百貨BELLAVITA逛逛,周間的BELLAVITA人潮相當稀少,感覺沒啥人氣,B2的美食街客人也不多,不過,就只有這間在角落的日本定食店-旨味座位全客滿,所以決定試試看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好吃漢堡著稱的樂子the Diner,已經開第三間店面囉,因為之前去吃樂子瑞安店,覺得食物和用餐環境還OK,所以印象還不錯,第三間店也想去吃吃看。不過,在此之前,痞子公司的午間聚餐已經先去嚐鮮了,聽痞子說好像還好咧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今年是痞子第一次過父親節,正愁不知道買甚麼禮物給他,剛好看到新聞報導Elite(BELLAVITA貴婦百貨的Elite一禮麵包店)在台北101開了另一間全新概念店,有101塔的下午茶可以吃,就馬上給它訂位下去。

訂好位之後,超開心的跟痞子說:「你的第一個父親節,我已經想好一個超棒的禮物要送你喔」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年的8月8日是痞子第一次過父親節,痞子的女兒小可非常的孝順捏,特別在八八節當天親自送痞子黃金萬兩,還沾了一大坨在他身上,真是一個用心良苦的好小孩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在時尚圈及甜點圈引爆話題和排隊人潮的Dazzling Cafe,我們終於吃到了,感覺好像完成了一項壯舉,所以要好好記錄一下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六月底時聽Cheryl說台中知名的義大利餐廳小蝸牛在台北開分店了,後來就找個時間去吃,前幾天整理照片才發現忘了寫這一篇,現在來補文。

位於台北市安和路附近的SOLO PASTA,招牌寫著【相信_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!】,這麼有自信的口吻,感覺非常用心,不吃的話,好像完全無法對自己交代,這句slogan實在是厲害厲害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那天去內湖半日遊,先去JOLLY卓莉吃超美味的泰國料理,飽餐一頓,後來又去LE GOUT那個麵包店參觀,接著陪痞子去賞車才回家,度過了一個行程豐富的下午。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夏天天氣炎熱沒胃口,吃酸酸辣辣泰國菜最開胃了。我們去JOLLY卓莉內湖店享用一頓超好吃的泰國菜,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咧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上次親手鋸了12個輪子的晚上,當天回家晚上根本痛的不能睡覺,兩個手臂貼了四張沙龍巴斯,真是活受罪。這一次又跑去上木工課,其實只有一個原因呀,因為上次繳了兩堂課的錢,不上白不上

這一次要作的是一個置物籃,我想要做來給小可放她的小玩具、積木啦,或是放她的書,就放在地上讓她能自己隨時拿得到,變成開放式圖書館的感覺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Rainbow Cafe的介紹,讓我有點心動,所以星期天去嚐鮮,但是探索之後,覺得和想像中有點不一樣,且讓我慢慢說來。

Rainbow Cafe在台北東區糖朝的後面巷子,有兩層樓的店面,店屬狹長型的空間,一樓只擺放4個桌子,再加上吧台的位子,約可容納12人左右,而二樓也有大概四桌的位置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我覺得小孩子是來教導我們很多事情的,他們對什麼都不設限、都充滿好奇也勤於反覆練習,有很多都還是我們大人做不到或遺忘已久的呢

小孩不設限,因為不管什麼東西都一定要翻過來看、打開來看、咬咬看、摸摸看、拍拍看,不會只看物體的表面,比我們大人有深度多了,哈哈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